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真调研平湖市新埭镇公用码头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真一行赴平湖市新埭镇调研公用码头建设情况,平湖市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方卫东、副局长褚双龙,平湖市口岸办、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吴继承,新埭镇副镇长盛跃等陪同。

来到大齐塘村公用码头,王真详细察看了码头总体规划情况,认真听取了码头建设情况汇报。新埭镇公用码头是平湖市新一轮内河公用码头布点专项规划确定的11个点位之一,选址位于丁诸线与杭平申线航道交汇处,项目规划用地约55亩,布置泊位8个(其中一期用地约11亩,布置泊位2个)。

王真对新埭镇公用码头前期所作的工作,特别是强村富民“众筹+”的模式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对于码头建设,要突破思维定势,创新形式,可以从绿化、硬化、亮化、文化、智能化等方面统筹规划建设,将新埭镇公用码头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