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企业面对面 强化源头治超宣传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嘉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作者:李明辉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落实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路政宣传月”的工作要求,发挥好政府、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党史、当先锋、护公路、优服务”活动主题,市治超办组织市交警支队、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5月11召开市区渣土、混凝土协会及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座谈会,推动路政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座谈会以宣读《关于启用治超非现场执法电子检测系统的公告》、发放超限运输治理相关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向渣土运输协会、混凝土协会代表企业管理人员宣传解读《浙江省公路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结合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宣传,以案说法。期间,企业方面也提出了与自身密切相关的路政业务法律问题,执法人员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开展座谈会,深入治超源头,反映运输企业相关诉求,增进政府部门和运输企业的相互了解,鼓励更多运输企业与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要求并向而行,努力营造路政管理各方支持、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和谐氛围。下一步,市治超办将进一步充分利用资源,多措并举,呈现更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有声有色的路政宣传活动,并以本次路政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加快建立健全路政管理的长效宣传机制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