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桥区水域航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培训会在嘉兴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沈纲 隋博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快“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完善技术支撑,5月7日至8日,由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主办,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嘉兴世纪交通设计公司承办的“浙江省桥区水域航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培训会”在嘉兴召开,全省各地市港航系统、行政执法队等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5月7日下午,参会代表乘船沿嘉兴市环城河现场勘查跨航道桥梁桥区水域航道现状情况,现场对航标布设、桥梁尺度等问题开展讨论;5月8日上午召开集中培训会议,系统软件开发人员介绍、演示了桥区水域航道安全隐患排查软件的使用方法,参会代表通过笔记本电脑或手机进行了试用,并就前阶段各地市在此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开展交流和讨论,最后省港航管理中心部署下阶段工作具体要求,工作培训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