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平湖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3日下午,平湖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市交通运输局并召开工作会议。组长冯玉明、副组长何春浩、组员施金余,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交投集团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5.JPG

微信图片_20210513180032.png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杨晓东,从动员部署、专题学习、专题实践及下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他归纳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三个方面的亮点:

一是早部署、早启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开局

第一时间成立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制定相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为顺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扎实基础。

二是全面学、深入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先后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六次。

二是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大轮训。

三是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组织和引导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党史,营造全面学、深入学的良好氛围。

四是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有机结合。策划庆祝建党百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等。

三是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见效”

一是实施农村危旧桥梁改建提升行动。

二是完善交通线路规划布局。

三是推进交通数字化改革。

微信图片_20210513181542.png

随后,交投集团总经理姚春元汇报了集团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3183816.png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冯玉明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并指出三点要求:


01

01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求;


02聚焦专题任务,坚持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03强化政治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将全力配合并支持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额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