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黎公路二期】预制梁板完成破千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3日,城区高架桥102-5#预制小箱梁混凝土成功浇筑。至此,梁场已完成全线第1000片梁板预制,下阶段将提速冲刺1398片,全力以赴夺取7月底的预制胜利、实现全线梁板预制任务的圆满收官。

项目全线预制梁板共计1398片,其中完成“千片梁”不仅是梁板预制的重要节点,而且更具有象征意义。为实现“预制梁板破千”这一阶段性生产目标,梁场投入了70余名产业工人、7套预制梁模板和50台预制梁台座,实现了高峰时期产能达到6片/日的效率,共历时334天,完成了这项节点工程。按照目前的预制进度,余下梁板预制任务将在7月底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梁板预制总产值1.4077亿元,预制梁板破千后,累计完成产值超1.2127亿元,占比8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