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31日前到期客运班线重新配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道路旅客运输企业:

为优化道路客运资源配置,引导客运经营者提高运输安全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客运行政许可公平、公正、公开,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及《关于加强全省道路客运许可管理的通知》(浙运〔2015〕2号)和《关于落实国务院下放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有关事项的通知》(浙运〔2019〕6号)等有关规定,决定对2021年12月31日前到期的客运班线经营权进行重新配置。现就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配置项目

2021年12月31日前到期的客运班线(附件1)。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报名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证,具备《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82号)规定的相应类型线路的经营条件。

2、道路客运企业的全资或者绝对控股的经营道路客运的子公司,其自有营运客车在10辆以上或者自有中高级营运客车5辆以上时,可按照其母公司取得的经营许可报名相应项目。

3、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报名同一项目。

4、报名时需提交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认定子公司享受母公司资格的文件(或者资产股比证明材料)、《到期客运班线重新配置报名表》(详见附件2,表头请加盖企业公章)。

三、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0日至6月17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地点:嘉兴市洪兴路1197号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10楼道路运输科。可采取现场报名或传真报名的形式。

联系人:吕安,联系电话:0573-82037458,传真号码:0573-82037458。

四、其他

请各企业认真梳理到期线路信息,对长期停运班线及时办理线路注销手续。

附件:附件1:2021年12月31日前到期客运班线.xlsx

 附件2:到期客运班线重新配置报名表.doc


 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2021年6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