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3日,作为嘉兴市唯一一个高速公路PPP项目的钱江通道北接线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这条高速公路具备通车条件,并将于“七一”前正式通车,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作出贡献。

验收会上,交工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工程建设单位的工作报告,具体了解了项目质量评定备案情况,仔细查阅了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资料,并赴工程现场对该项目桥梁、路基、路面、附属工程等进行了验收检查。经过现场勘查、综合评议,交工验收组一致认为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沥青混凝土路面基本平整、密实,路面边线顺直、横坡设置适宜,交安标志安装基本牢固、标线线形流畅,全线桥梁上下部结构混凝土表面平滑、色泽自然均一,模板接缝处基本平顺、无漏浆现象,内外轮廓线顺滑清晰,护栏牢固、直顺、美观,项目完成了工程建设合同内容,工程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质量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总投资24.52亿元,全长11.415公里,是浙江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行动纲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三纵、三横、三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一环,建成后将沟通钱塘江两岸三市,海宁和桐乡到萧山的距离将缩短至20~30公里,嘉兴到萧山机场的时间将节约至少半小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