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码头顺利完成620吨重大件吊装运输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去年6月,浙江海众重工有限公司单体重量300吨的2台钢构件,从海盐码头装船海运运输到张家港后,近日,海盐港区海盐码头有限公司又顺利完成620吨重件吊装运输任务。我县港区重大件吊装运输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此次吊装的设备是三江化工生产纤维级乙二醇的关键性设备,设备直径9.2米,长度33.1米,从张家港出发,在海盐码头卸货。

由于重大件设备的平稳吊装及运输难度非常大,为保证项目安全、顺利完成,海盐码头和大件运输公司进行专题研究,对船舶靠泊、码头吊装、设备运输等各方面综合论证,确定了具体的作业时间、作业流程和注意事项,制定了安全可行的重大件吊装方案及运输专项方案。

海盐码头是浙江海港嘉兴港务有限公司专用重件码头,也是海盐港区唯一一个通过省发改委立项的专用重件公共码头,具备重大件吊装作业功能,弥补了重大装备(件),特别是铁路、公路难以承运超大尺寸、超大重量产品的不足,有效解决了临港产业区内企业大型设备运输难问题。通过多次重大件设备吊装,丰富了海盐码头重大件吊装的经验,为后续开展重大件吊装业务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