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项目编号

kx2021001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

2021年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招标单位

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

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范围

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的7个二级信息系统进行等级保护测评并协助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开展此次测评系统的定级备案工作。

中标候选人

浙江鑫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排序

第一名



投标报价(万元)

20.9860



企业资质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2. 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具备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且三年内未受到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联盟的处罚,如责令整改、停业。



项目经理/负责人

顾碧波



项目经理(负责人)资质

具有高级测评师证书,

5年以上行业测评工作经验



服务期

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测评整改完成后出具测评报告并获得备案证明。

被否决的投标人

被否决的理由和依据(不符合招标文件的条款)

/

/

开标时间

2021年6月10日14时30分

公示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2021年06月16日17: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