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放送 | 平湖市交通运输局“交通之美”主题微展(一)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编者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交通运输系统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文化氛围,中共平湖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主办了“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红歌大合唱比赛4月份启动,共有8支队伍组队参赛,6月8日晚上圆满落幕。最终评出了金奖3名、银奖5名、最佳精神风貌奖2名。

     在“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红歌大合唱比赛过程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以不同方式积极参与筹备、策划、组织、排练、比赛和志愿服务工作,极大地提升了系统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为充分展示“交通铁军”精神风貌,现陆续刊发“交通之美”主题微展。期待您热情参与并留言,让我们团结鼓劲、拼搏争先、砥砺奋进、勇开新局,努力争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新崛起之城的先行官。


红歌大合唱比赛精彩花絮

红歌大合唱比局机关赛精彩花絮 红歌大合唱比赛精彩花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