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杭运河二通道7标段项目T梁架设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海宁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陈莎艳 刘清清 浏览次数: 字号:[ ]

67日,杭州市临平区和海宁市交界处贺家堰附近的团结桥工地现场,经过半个小时的提梁、位移、落梁等工序,一片长约25米,重60吨的T梁稳稳落在0号台与1号墩的桥墩上,这是京杭运河二通道海宁段7标段团结桥最后一片T梁架设成功,预示着桥梁主体施工基本完成,也标志着7标段项目工程T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下阶段,项目将推进桥面铺设等工作,距主跨合拢、主体完工、如期竣工的年度目标又更近了一步。

京杭运河二通道项目工程是助力建设交通强国、港航强省、水运复兴的重点项目,也是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助力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京杭运河二通道项目地处杭州市临平区与海宁市接壤处,涉及航道里程4.5公里,桥梁数量7座,水利设施6项,服务区1处,标段划分为第7标段、第8标段,以及地方拼盘黄家门桥、连杭大道桥和沪杭高速公路桥,项目计划投资25.43亿元,开工时间2019年6月,计划工期36个月,2022年亚运会前完工。

7标段项目起止范围为人民大道桥南侧(K23+621)~沪杭高铁防护段(K26+498.5),全长2.8775km,项目全线设计桥梁共3座,分别为团结桥、世纪大道桥和胜利桥,T梁架设总数共计635片。

接下来,项目将继续推进施工进程,同时,不断强化环保意识、紧抓安全管理、力促质量控制,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