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队水上直属队成功救助一艘搁浅船舶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嘉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作者:龚祥皓 浏览次数: 字号:[ ]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及时救助才让我们得以脱困。苏宜机587的船老大将感谢的锦旗送到水上直属队王江经中队。

6月5日,上午10时左右,水上直属队王江泾中队工作人员在周末应急值班时,值班工作人员接到苏宜机587的救助电话,该船称在乍嘉苏线原市泾码头北侧航段处搁浅,值班人员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根据船户搁浅情况的原因,决定采用头对头顶推的方式,将苏宜机587顶出搁浅区域,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协助下,该船顺利脱浅,正常航行驶离。经了解,该船第一次来嘉兴从事货物运输,对乍嘉苏线水域不是特别了解,一再表示以后会更加小心,感谢工作人员的紧急出动和协助。

水上直属队王江泾中队提醒过往船舶谨慎驾驶,及时关注航道水深变化以及本船吃水情况,避免搁浅造成损失,若有需要,及时拨打水上救助电话1239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