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建党百年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上级安排,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现场,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满怀激动与自豪,共同祝福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会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干部立即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小组学习,带头围绕“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等讲体会、谈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的诞生地的红船“守护者”,要将内心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转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交通先行担当,加快打造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建设交通强国“我们怎么做”和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当好交通先行官“我们怎么做”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激发“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


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观看大会

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观看大会基层站所、一线窗口、工程项目部、水上服务区、劳动模范等观看大会

个人感言

今天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心潮澎湃,衷心地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为自己的党员身份感到自豪。作为一名红船旁的交通基层党员,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勇争先,努力彰显劳模本色,守好“红色根脉”。

—全国先进工作者 嘉兴市交通执法队 吴建林

个人感言

2021年是建党百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红船湖畔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今天这个重大而又庄严的日子,我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作为新时代交通青年、更是一名交通新党员,我将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交通精神,继承交通前辈们不屈强国的忠贞信仰,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共同守好红色根脉,走好新时代青年党员担当交通的“新长征之路”,以交通脊梁,撑起交通强国中国梦!       

——2021年新发展党员 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 方基杰

个人感言

作为一名在党28年的党员,市劳模的荣誉对我来说是大家的认同、鼓励和支持。恰逢建党百年华诞,嘉兴作为红船领航地“打造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在交通建设战线上工作的土生土长嘉兴人,更要坚持“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精神,用勤勉、踏实、任劳任怨的作风来践行一名建设者的荣光,为“五彩”嘉兴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嘉兴市港航中心 郑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