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夏文洁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4日上午,平湖市交通运输执法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紧急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条线上的防台防汛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将注意事项进行布置、提醒。

一是加强航道、公路巡查,加强对企业、工程项目的安全隐患排查;二是我市所有在建工程、涉路施工已全部停工,同时转移人员至安全场所,对临时设施都进行了加固,临时用电全部断电;三是救援物资已准备妥善;四是坚持24小时人员值班值守,及时上报、反馈信息。五是巡查、救援时要注意自身安全。

徐跃忠队长做了最后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站位的高度来对待此次防台防汛工作,在危急时刻大家姚加强值守,克服困难,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二是以人民为上的理念来开展工作,提前排查隐患,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有舍我其谁的姿态去投入到抗台防汛行动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