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县道大中修工程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海宁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杨劲锋、吴琳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三伏天,烈日炙烤下,海宁县道大中修工程现场,筑路工人战高温,抢进度,兵分两路开展沥青路面摊铺作业,牢牢抓住公路大中修工程“黄金期”。

7月20日上午9点半,在硖许线长安镇辛江村大中修现场,30名工人和10多台机械,分兵“前线、后方”,相互轮换,趁着下午高温到来之前,开足马力进行沥青铺设作业。现场电脑工、摊铺工、推扒工和摊铺机、压路机操作师傅紧密配合,两个多钟头下来,他们已经摊铺好了8车热得流油的沥青,每车沥青混凝土重达50多吨,而为了保证作业质量,每车沥青温度需保持在160度到180度之间,且需要在25分钟至30分钟摊铺完毕。

此次硖许线大中修,主要涉及胡长公路至长安镇城西路段,总长2.66公里,路基宽29米,路面宽15米,分左右半幅施工。作业人员将老路面的病害处理好后,加铺水泥稳定碎石,然后分两次铺上11厘米厚的沥青砼面。

今年县道大中修里程共24.18公里,共计安排资金5050万元,除硖许线外,还有崇长线525国道至翁金线,单幅计6.99公里;硖尖线黄丰公路至尖山交界,单幅计4.71公里;塘许线倒庄里立交至硖许线,单幅计7.16公里。为保证沥青铺设效果,大中修工程计划于9月底前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