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交通切实做好峰会交通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桐乡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杨晓霞 浏览次数: 字号:[ ]

“你好!我们是桐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请出示你的证件!”乌镇汽车站前,桐乡交通执法人员正对一辆出租车的车辆和人员信息一丝不苟进行核查。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桐乡乌镇举行,桐乡交通提前部署,精准布控,于9月23日正式启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切实落实峰会期间全市交通管控措施。

一是强化路面巡查,确保镇区人车安全。桐乡交通执法队结合实际,提前研判,计划出动162人次,针对乌镇镇区及其周边道路客车、货车、出租车、网约车等重点车辆开展路面检查。对于镇区出租车、网约车,执法人员仔细核查车辆及从业人员资质,对于存在非法营运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严格查处。同时,执法人员对乌镇汽车站客运车辆的车况、消防及应急设施、人员证件、防疫措施等一一进行检查,确保道路客运安全有序。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周边主要道路如乌镇大道、姚太线等路段的货运车辆进行检查,对于其装载的货物种类、车辆资质等进行重点核查。


IMG_1651.JPG


IMG_1656.JPG



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启动水上管控。9月25日0点起,桐乡交通联合公安部门对京杭运河乌镇段实行重点管控,禁止危化船舶(重船或空船)在交通管制水域内通行和作业,禁止普货船舶在交通管制水域内随意停泊、系靠、作业。水上安全保障组根据实际,设置日晖桥、幸福桥、太师桥三个24小时水上交通管控点,出动现场执法人员68人次,采取固定管控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危化船舶实施拦截并劝返改道,对途径的普货船舶的停泊、系靠、作业行为进行制止。

IMG_7427.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