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助力船员换班,海盐交通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8月19日,烟台胜发船务有限公司向海盐县交通运输局赠送锦旗,并表示由衷感激:“感谢你们为船员换班提供优质服务!”

8月初,伯利兹籍“海信”轮申请在靠泊海盐码头期间进行船员换班,其中下船5人、上船4人。经了解核实情况后,交通、卫健、海关、边检、海事等部门联防联控,扎实有序完成该轮船员换班和统一集中隔离工作,全力保障船员权益。

疫情发生以来,海盐结合出入境管控和疫情防控措施,特别针对船员换班这类程序复杂、耗时较长的手续,积极探索出台了安全高效、人本快捷的服务举措。今年海盐共服务船员换班4艘次,完成船员换班上船16人次,下船20人次,并完成4名船员远程就医,畅通的中国籍船员换班常态化机制和优质周到的船员换班服务受到航运企业、船舶代理企业和广大船员朋友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进一步保障了辖区外贸运输畅通有序、口岸安全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