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实务培训、工程建设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有序推进海盐县交通工程建设市场健发展,规范工程安全管理,提升管理人员专业知识水平,8月12日,海盐县交通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交通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实务培训、工程建设安全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镇(街道)工程相关负责人、招标代理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与会人员共40余人。会上,招投标、工程安全管理专家从通过讲解多角度对行业内知识要点进行解读。参会人员充分认识规范化招投标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及操作规范,并从学习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入手,从不管“三七二十一”到研究“三七二十一”纲领生动讲解了安全问题因素。

通过专题培训,各相关单位和从业人员对招投标、工程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重视程度,对加快构建以安全为核心的监管体制和规范化招投标,保障交通高质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