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交通开展交通工程项目立功竞赛评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海盐县交通运输局项目推进组联合海盐县交投集团对在建的六个交通工程项目进行了立功竞赛评比。评比组由项目推进组及海盐县交投集团人员、各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和监理办主要人员组成,并聘请第三方专家参与指导。此次评比采取交叉评分的方式,按照统一标准进行打分,最终将对各项目检查结果进行总结评价。

评比组根据立功竞赛评比规则,对各项目的质量、安全、环保、合同、试验五个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评比。评比中,各项目负责人在找出其他项目问题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管理水平,巩固了自己的专项知识,对照自己的项目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及时做好落实整改工作。

在检查工作的最后阶段,推进组组长顾中华作总结发言指出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提升工作精细化。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各项目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但也存在效率不够高、制度不够完善等问题,需要各项目部提升工作的精细化和精准化,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能力。二是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提高工作的精准度。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抓好工程建设,做到把握工作的主线、守住工作的底线、织密工作的防线、追求工作的高目标和不踩工作的红线。     接下来,海盐交通项目推进组将以此次评比作为准绳,督促各项目施工企业制度落实、措施到位,完善各项机制,持续高要求、严把控、追质量、保安全地管理在建工程。对工作过程中的亮点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形成在全县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提升工程品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