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散去,锦旗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博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接连来到海盐鸿远公交公司,将印有“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抗风救灾显大爱 危难时刻伸援手”字样的锦旗送至鸿远公交领导手中,感谢鸿远公交在“烟花”台风期间及时、安全转移建设施工人员至临时避灾安置点。

“感谢你们!在台风来临之前及时帮忙转移我们施工人员至安全安置点,保障了我们工人的生命安全,真的太感谢了!”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连声感谢道。

台风“烟花”来临前夕,鸿远公交公司接到武原街道的援助需求,第一时间响应并启动应急保障车队,共计10辆保障车,迅速安排应急保障车辆有序转移建筑工地工人至安全避灾安置点,前后共转移人员530余人,出车13辆次,使建筑工地的工人们的安全有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