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海城铁沿线30对候车亭清洁工作被认领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海宁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刘鑫、高锋斌 浏览次数: 字号:[ ]

海宁市“亭长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推进。9月初,项目启动杭海城际铁路沿线30对公交候车亭亭长制的新增认领工作,受到了城铁沿线各镇(街道)的大力支持。9月24日,根据市委组织部、文明办、机关党工委和团市委关于“文明创建日”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化“以德润心 文明有我”主题活动,各亭长单位积极行动起来,集中开展了公交候车亭志愿服务活动,对各个公交亭进行清洁,由“亭长”对公交候车亭情况进行记录,并及时反馈给交通运输局和公交候车亭物业单位,推动服务质量提升改进。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虽然比较辛苦,活动结束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是当看见洁净明亮的候车亭为出行的乘客带来舒适的环境,美丽的心情,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内心的欢喜已经战胜了劳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