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资产管理信息技术服务项目招标(采购)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项目编号

KX2021016

项目类别

服务

发布时间

2022年 1月 13日

易方式

公开

项目名称

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资产管理信息技术服务项目

招标单位

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

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总投资

28.8万元

投资性质

财政

招标估算

28.8万元

项目概况

本项目包括以下内容:1全面摸清家底,2核对账物是否一致,3做好信息登记工作,4盘点结果确认,5完善管理制度,6优化资金管理系统的软件功能,7资产完整生命周期管理主线,8决策支持

工期

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

地点

嘉兴市栅堰路342号

质量目标

/

联系人

俞先生

联系电话

0573-82132920

联系地址

嘉兴市栅堰路342号

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3、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内任意时间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投标人信用查询网页截图。(以开标当日采购人或由采购人委托的评标委员会核实的查询结果为准)。

4、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只接受中小微企业投标(投标时须有中小微企业证明)

负责人要求

/

其它条件

/

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是否政府投资项目

报名地址

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三楼323室(嘉兴市会展路207号嘉宇商务楼三楼)

报名起止时间

2022年1 月 13日至2022年 1月 19 日17:30

备注:投标保证金数额为:/

注:项目编号分别对应gc、kx、cg,如工程类别2020年第1个项目招标,可编号为gc2020001,以此类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