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港航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1.招标条件

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嘉兴市港航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办公设备进行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计算机15台、正版windows计算机操作系统15套、wps办公系统15套、防病毒软件15套、A4双面彩色激光打印机1台、A4双面黑白激光打印机8台、A3幅面彩色双面打印机1台、电动碎纸机2台。

2.2招标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

(主要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推荐品牌

1

计算机

I5-10500/8G/256G+1TB/ 独立显卡 260W电源/23.5

15

惠普、 戴尔、 联想

2

正版windows计算机操作系统

授权用户:嘉兴市港航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5


3

wps办公系统

授权用户:嘉兴市港航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5


4

防病毒软件

授权用户:嘉兴市港航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5


5

打印机

A4 幅面 彩色双面自动打印/彩色网络打印/标配纸盒/标配内存256M

1

惠普、 联想、 佳能

6

打印机

A4 幅面 黑白双面自动打印/黑白网络打印/标配纸盒/标配内存256M

8

惠普、 联想、佳能

7

打印机

A3幅面 彩色双面复印/彩色网络打印/彩色网络扫描/彩色发送,标配1G内存。2个纸盒,标配ID卡复印。配工作台,标配原装柜

1

惠普、联想、佳能

8

碎纸机

电动

2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和(或)供给能力

3.2如投标人为代理商的还需提供生产(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函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8日至2022125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北京时间,下同),在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嘉兴市昌盛南路现代广场1号楼1单元404招标代理部)报名。

4.2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2118日至2022125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北京时间,下同),在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嘉兴市昌盛南路现代广场1号楼1单元404招标代理部)持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件购买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采取邮寄送达或直接送达。采取邮寄方式的,邮寄地址:嘉兴市昌盛南路现代广场1号楼1单元404招标代理部,联系人:沈勤伟,联系电话:18069691919;招标代理机构做好投标文件交接签收记录、并及时告知投标人,寄件或送达前务必提前联系,以便妥善办好交接签收手续;采取直接送达的,投标单位请于20221251100分前送至邮寄地址。采用邮寄方式的,必须确保在20221251100分前送达指定邮寄地址。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月25日14时00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不要求投标人至开标现场参加开标及开启投标文件活动)。

开标地点: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东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嘉兴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jtysj.jiaxing.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标 人:嘉兴市港航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栅堰路342号

   编:314000

系 人:刘先生

   话:0573-82132285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嘉兴市昌盛南路现代广场1号楼1单元404                     

   编:314000                        

系 人:沈勤伟                        

   话:180696919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