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常委、秘书长敖考权督查指导平湖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8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秘书长敖考权一行来平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助企开门红”活动、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到市客运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顾国强,平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军波等陪同调研,平湖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跃等参加调研。

敖考权一行来到平湖市客运中心,深入了解了客运中心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票证查验、危险品检查、报班登记、车辆检查等进行了实地督查。同时,针对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敖考权对客运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及现场处置方案,尤其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全面落实应急防范措施;要做好春运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安全有序的客运站场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