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300个农村公路“手机站牌”上线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海宁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吴琳怡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海宁公运中心完成首批300个农村公路老旧站牌升级改造,在站牌上方张贴专属的“公交实时位置查询”小程序码,市民可使用微信扫一扫进入小程序,准确知道想要乘坐的公交车所在的实时位置信息,对“到站时间”心中有数,避免在站台“盲等”。

海宁现有的农村公路公交站点共有1400多个,多为简易式镀锌管。为解决无电子站牌背景下的农村公交信息查询难题,自2021年9月开始,海宁公运中心开始对这些公交站点上的站牌实施更新,建设新型简易式公交站牌,截至目前,桐九线、硖尖线、硖许线、硖斜线、崇长线、金闸线、祝庆线、联丁线、海新线、高速连接线等农村公路,已经率先安装启用“手机站牌”300个,涉及全市8个镇,其中潮涌路和郭盐线已实现全线覆盖。下一步,海宁公运中心将进一步加快更新进度,力争到2023年实现全市农村公路公交站牌全部更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