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援平爱心转运车队顺利返嘉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晚,平湖市在客运中心举行隆重的答谢送别仪式,热烈欢送嘉兴市支援平湖市抗击新冠疫情爱心转运车队返程。

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慧琳,嘉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建明、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山林、嘉兴市交通运输局董振华、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莫放路、平湖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平湖疫情防控转运隔离组参加欢送仪式。

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慧琳代表嘉兴市委、市政府,对支援平湖新冠疫情驾驶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共同书写了奋力抗疫的壮丽史卷,共同描绘了暖心温馨的情谊画卷。在平湖抗击疫情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来自嘉兴的100位援平出租车驾驶员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慷慨逆行,在一小时内迅速集结到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8天8夜勠力同心,持续奋战在转运一线,快速安全地将新冠肺炎密接、次密接人员转运至指定隔离医学观察点,使他们能得到快速妥善的安置。

截至3月21日,平湖市共投入商务车、大巴车、出租车598辆进行转运工作,累计出动9280车次,对6709名密接、次密接人员进行转运隔离,完成转运核酸检测样本累计150多万剂,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有力支撑。

在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下,平湖疫情防控转运隔离组顺利完成了大规模转运隔离工作,驾驶员们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友爱精神,充分体现了华夏儿女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深厚家国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