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项柳福赴苏台高速公路二期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市交通质安中心 作者:沈月烽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上午,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项柳福一行到嘉兴市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二期)(以下简称苏台高速二期)项目就数字化改革工作开展调研。嘉兴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明华、桐乡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丁国红、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苏台高速二期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数字化管理平台进行了汇报和系统演示,并对系统研发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工程数字化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数字化改革专班相关人员就电子签章功能开发、计量支付流程、数字档案建立、工序报验规则、物联网设备改造、数据存储安全、数据上传方式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项柳福主任充分肯定了苏台高速二期项目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在数字化改革标准体系建设、建管养一体化、工作体系建立等方面做出了相关指示,为苏台高速二期项目数字化改革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