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宗线嘉兴段四改三航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信息发布表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东宗线嘉兴段四改三航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招标信息发布表

项目编号

A3304010550002273001

信 息 

类 别

服务

发布时间

2022年5月17日

交 易 

方 式

公开招标

工 程 名 称

东宗线嘉兴段四改三航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建设单位

(盖章)

嘉兴市港航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浙江禾城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总投资

139610万元

投资性质

自筹及补助

招标部份

估算价

约165万元

工程

规模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类别

自行判别

工期

(日历天)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地点

嘉兴市

质量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 联系人

陈彩琴

联系电话

0573-82062595

联系

地址

嘉兴市由拳路309号紫御大厦10楼1018室招标代理部

投标单位

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①须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专业含“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并同时具有②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和“信用中国(浙江)”(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

项目经理资质

或负责人要求

具有水运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在2017年1月1日(以批复时间为准)以来担任过一项新(改、扩)建四级及以上航道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项目负责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行为。

其它条件

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批复时间为准)以来完成过一项新(改、扩)建四级及以上航道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业绩。

评标办法

详见招标文件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

后审

是否政府投资项目

报名地址

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招标文件、图纸、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均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潜在投标人可使用本单位账号和密码登录“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补充(答疑、澄清)

报名起止时间

2022年5月17日9时00分至2022年6月7日 13 时30分

开标时间

2022年6月7日下午13:30时

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转账或电汇(转账或电汇:用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提交时间:开标截止时间前缴纳到代理公司;收款人名称:浙江禾城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秀城支行;账号:39746582077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