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公运中心主任方建义来盐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徐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嘉兴市公运中心主任方建义一行来盐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海盐县公运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检查工作主要内容围绕海盐县范围内危货、普货等运输企业进行走访,方建义一行先后赴浙江路航物流有限公司、嘉兴净源运输有限公司展开走访和排查,通过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经营模式及概况;查阅了企业工作台账与记录;检查了企业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经检查,发现以上两家企业存在消防设施不完善、风险提示牌摆放位置不规范、安全检查台账记录不清楚等问题。综合以上检查出的问题,方建义要求立即整改,县公运中心在企业整改过程中积极协助并严格督促落实,更要加强管理、堵塞漏洞、发现问题、消除隐患。

下一步,海盐交通部门将绷紧安全弦、织密责任网,把“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片刻不可松”从口号变为实际行动,坚持安全生产红线思维,压实主体责任,细化检查督导,以高标准、严措施、大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