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嘉兴港引航管理站公开招聘引航员聘用前公示(一)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嘉兴港引航管理站公开招聘引航员公告》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拟聘用人员(详见附件)进行公示,欢迎社会监督。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等方面存在不符合聘用条件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19日起到9月27日止,共7个工作日。

4.联系部门: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电话:0573-82521156;地址:嘉兴市行政中心2号楼213室。 

 

 

附件:2021年嘉兴港引航管理站公开招聘引航员拟聘用人员名单(一)

                         

   嘉兴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19日

附件:

 

2021年嘉兴港引航管理站公开招聘引航员拟聘用

人员名单(一)

招聘

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

体检、考察

情况

引航员岗位2

张明

1986.10

大连海事大学

航海技术专业

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

合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