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中心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工作总体方案编制要点进行解读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0日下午,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组织召开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工作总体方案编制要点解读会,全市5亿以上交通在建项目的相关建设单位代表参加培训,进一步提升创建示范工作总体方案编制水平,全面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工作。

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专班人员对《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工作管理办法》、总体方案编制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上阶段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当前,我市5亿以上交通在建项目上报的创建方案总体质量不够高、内容不够细,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要求各建设单位结合自身项目实际情况,按照编制要点要求,对创建示范工作总体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推进交通建设项目高水平建造和精细化管理。

与会人员还就总体方案的编制及后续工作推进中的难点与重点、创建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等进行了充分探讨与交流。

会议要求,各建设单位思想上要提高认识,行动上要加强落实,成效上要进一步凸显,营造创建示范工作积极、稳步、有效推进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会持续跟踪各建设单位总体方案的编制质量情况,主动靠前服务,依托综合检查等形式对全市5亿以上交通在建项目进行评价打分,积极推进全市“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