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赴宁波至象山市域(郊)铁路工程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蒋云枭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嘉兴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康定带队赴宁波至象山市域(郊)铁路工程SGXS10标段开展调研,深入学习盾构法隧道施工工艺与管理经验,推动我市市域铁路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嘉兴市市域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宁波至象山市域(郊)铁路工程SGXS10标段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建设情况、盾构机选型的介绍,并参观了大徐站——人民广场站右线隧道盾构掘进施工现场。下午,调研组一行与项目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盾构施工工艺、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项目部就盾构法隧道施工过程风险控制、管片拼装质量验收、监理单位履职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盾构法隧道先进施工工艺与管理经验调研学习,为我市市域铁路项目即将开工的盾构隧道区间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将继续组织先进工艺工法调研学习,积极推进全市“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助力嘉兴加快建设高水平交通强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