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航区图形宣传牌例行养护工程招标(采购)信息发布表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项目编号

GC2023027

项目类别

服务类

发布时间

2023524

交易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

嘉兴航区图形宣传牌例行养护工程

招标单位

嘉兴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

浙江中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总投资

49.69万元

投资性质

财政资金

招标估算

49.2544万元

项目概况

本工程建设位于杭申线、东宗线、乍嘉苏线、杭平申线、湖嘉申线、芦婕塘、黄湾线、南郊河航道涉及市本级、嘉善县、桐乡市、平湖市、海盐县航区,建设内容 1. 31 座标志牌画布更换及立柱维护 2.标志缺陷责任期6个月

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地点

嘉兴市

质量目标

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

马专圆

联系电话

0573-82862011

联系地址

嘉兴市由拳路南湖大道口华隆广场1号楼1306室

投标人资质要求

1、供应商(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在港口航道工程方面有业绩、人员、设备、等相应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和未被“信用中国(浙江)”网站(credit.zj.gov.cn/)列入黑名单。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负责人要求

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是否政府投资项目

报名方式

请于2023524 9 时00分至2023530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通过邮件报名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将招标文件领取申请表(格式自拟,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和电子邮箱)、单位介绍信、身份证、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等资料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1007998487@qq.com。

报名起止时间

2023524 9 时00分至2023530日16时30分

投标截止时间

2023年62日上午1130分整。

备注:投标保证金数额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