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改革 强化品牌创造
平湖交通召开整融“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暨执法品牌建设研析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方炜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纵深推进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努力打造标志性改革成果,5月24日上午,平湖交通召开整融“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暨执法品牌建设研析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徐跃忠主持。

会上,徐跃忠队长总结了“大综合一体化”前期改革工作成效,指出了改革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强调“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举措,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平湖交通要聚焦改革攻坚,推动执法事项精准落地,加强执法监管协同,创新方式优化服务,纵深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徐跃忠队长指出要重视执法品牌建设,围绕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联合执法协作示范点建设;治超非现场执法试点县建设;基层站所“星空图”应用试点建设;公路“综合巡查”试点建设;“开路先锋•浙里有我”交通职工文化品牌建设五方面进行整融,努力唱响一个品牌。

IMG_6827.HEIC.JPG


IMG_6826.HEIC.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