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中心在微党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李小涛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下午,交通运输局举办“‘八八战略’在身边 ‘四敢争先’我先行”—2023年度交通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市港航中心选派5名青年选手参加,其中3青年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刘雨贝荣获微党课大赛二等奖,李洪涛、姚远荣获三等奖。

市港航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微党课大赛,积极组织发动党员、青年进行选材、集训试讲,共选派刘雨贝、李洪涛、姚远、韩宇涛、马旷辙5青年参加比赛。刘雨贝的《“敢”字当先 鸣奏“海河联运”最强音》以“海河联运”为主题,深入刻画港航人在“四敢争先”时代强音的号召下,始终抓牢项目建设“主引擎”,全力鼓足“敢”和“干”的劲头,时刻保持“闯”和“创”的活力,为高水平建设全国海河联运枢纽示范擂响“奋进鼓”,掀起新高潮!李洪涛的《莫道前路多险阻 踏浪逐梦引航人》以“干部敢为”为主题,讲述引航人不惧风雨,不惧险阻,敢字为先、干字当头,逆水行舟劈波斩浪,勇当建设交通强国开路先锋的感人故事。姚远的《港口魔术师-龚旭平》以近年来嘉兴内河码头绿色发展为主题,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述了“港口魔术师”龚旭平同志在致力于推动码头环境“蝶变跃升”旧貌换新颜过程中的奋斗事迹,展现出港航人矢志奋斗、实干创新的精神面貌。

接下来,市港航中心将以本次微党课大赛为契机,继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地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积极投身“四敢争先”实践活动,对标对表相关要求,凝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