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召开重点货源单位称重及非现场治超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嘉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作者:翟琳玲 朱颖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保障南湖区道路运输安全,加强源头把控,近日市交通执法队南湖直属队联合南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辖区重点货源单位召开重点货源单位称重及非现场治超布置会,区住建局、区经信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交通执法队南湖直属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的执法数据采集依据,并就非现场执法案件数量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规范装载,及时做好非现场数据的清理,会上一并做好了非现场治超浙里办“自助办”程序的推广使用

南湖区交通运输局公运中心对货运源头称重设备上线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强调各重点货源单位必须按照相关规定,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和数据的准确传输。

随后,区住建局、区经信商务局就道路货运安全源头管理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重点货源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源头安全管理,确保车辆装载符合规定,严禁超载超限行为。同时,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南湖区货运源头管理、确保道路货运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将落实落细会议强调的相关工作,织密货运源头管理“防护网”,为全区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货运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