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市客运企业两类人员考核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嘉兴市城市客运企业两类人员2024年4月安全考核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信息

报名起始时间:2024年3月29日9:00。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2日17: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csky.subwayedu.com/portal/home

请考生在报名截止后,关注网站准考证的考场信息。

二、考试信息

考试时间:2024年4月7日下午15:00。

考试起点:嘉兴市正大培训中心三楼(地址:嘉兴市秀洲区洪兴路1167号)

考试方式:机考

考生进入考场须携带物品:本人身份证。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登入网站注册报名,并按照网站考核报名流程依次填写、上传报名信息。报名后请及时关注审核结果:不通过者,请按照填写要求及时更改;本次考核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场检测点配合完成姓名、身份证登记、核查。不得将手机以及其他任何与考核有关的资料带入考场。迟到30分钟及以上的不能进入考场,按弃考处理。

(三)进入考场时,须按签到表座位号入座。考核时间90分钟,考核合格分数为80分及以上。

(四)考核内容详见《城市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大纲》(附件1)和《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大纲》(附件3)。

(五)通过审核但无故缺考人员,以及考试违规、作弊人员一律按停考三个月处理。其他事项详见准考证。

特此通知。


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2024年3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