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公运中心抢抓晴好天气 公路预防性养护正在进行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广大司乘人员在行车时享受畅、洁、舒、美、安的驾车体验,海盐县公运中心不仅在绿化养护、路面巡查、小修保养、大中修上下足功夫,同时,为延缓路面病害发展,在公路预防性养护方面也不断提升方案,全力保养路面系统、延缓损坏、改进路面状况。

海盐县公运中心在预防性养护技术的应用上充分考虑路面状况、道路交通流量符合工程特点,且能充分发挥其应有的性能,对路面病害做到“防水、防裂、早防、勤防”。适当调整养护器具及材料,较大的裂缝用面层贴缝带,较小的使用灌缝机,在X611武袁公路K0+000-K18+600路段,养护工人在现场布置安全措施、填缝料加热、清缝、灌缝、清扫路面,整个流程既填缝饱满,又充分保障交通畅通。截至目前,养护作业人员已修补用料面层贴缝带85米,密封胶2吨,乳化沥青5吨。

接下来,海盐县公运中心将取长补短,把实现科学化、规范化、节约型、效益型养护工作作为目标,延长道路的使用周期,确保农村公路路况质量的稳步提升,让养护作业更具前瞻性和预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